Facebook Facebook
案例分享

[減重成果分享] 錦禾中醫院長 陳怡蓉醫師

見證人:游先生

減重週期:107/11/26~108/6/24

原本體重:80.4公斤、體脂肪:26.6、內臟脂肪:14.5、體年齡:46

現在體重:72.4公斤、體脂肪:15.9、內臟脂肪:10.5、體年齡:32

共減8公斤、體脂肪:10.7、內臟脂肪:4、體年齡年輕14歲!

減重見證分享

深愛美食的我,字典裡沒有『減重』這兩個字,直到去年健康檢查發現『三高』出現在我人生中,體重也破了8字頭,才驚覺健康離我愈來越遠了!

下定決心找回健康,經過這陣子的中醫調養,終於能彎腰穿襪,輕鬆剪指甲,感謝陳怡蓉醫師的指導,讓我持之以恆找回健康,精神體力越來越好!

 

醫師心得分享

43歲中年男性,正值事業巔峰,在忙碌的生活裡,要他每天運動是不可能的!初診詳細問診把脈後,診斷為『胃火夾帶痰溼的實胖體質』,給予清胃熱化痰瘀的中藥調理,後期再加上健脾理氣藥物,患者排便狀況從原本一日多次不成形的黏滯大便慢慢成形且有排淨感,原本胸口皮膚濕疹在近日炎炎夏日中也不再發生,當脾胃濕氣慢慢改善,精神體力也進步了!除了中藥調理體質,也配合一週一次的腹部埋線和針灸,慢慢的,體重節節下降,褲頭變鬆了,那天患者開心的說:『重沒想過可以穿M號的衣服!』

 

<以上為真實案例分享,已取得患者同意刊載,每位患者體質及需求不同,請就診搭配醫師建議進行診療>

Facebook Facebook
Top
內湖電話聯絡 士林電話聯絡